close

說真的,我是個很怕孤單的人,再加上家中沒姐妹,所以一直以來都愛跟朋友出去四處遊玩

但遺憾的是,一直到我長到這麼大,知心的朋友並沒有幾個
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…總覺得了解我的人很少…但說實在的,朋友在一起開心就好嘛,了解那麼多要幹嘛呢??

唉~~我想,這就是人生歷練吧!!

現在回頭想想,以前、學生時代的我,真的是很有趣、也很笨…怎麼會這樣想呢??怎麼會想那麼多呢??

難怪常有人說我的心裡住了一道牆!!

現在的我…30好幾了,慢慢地從少年步入中少年了…(不得不承認啦)

自從第一胎時開始參加了全職媽咪的網聚後,認識了不少朋友…心裡真開心,還好還有伴

最近因為第2個小孩也漸漸長大了,也希望幫紅豆DD找個屬於他自己同年紀的玩伴,於是又開始了另一個年紀的網聚

很幸運地,也認識了不少朋友…

我一直以為我開始當起媽媽後會很可憐,因為畢竟大多數的時間都宅在家

沒想到我找到了人生的另一群朋友…

果然有一句話說得對: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…

我心領了這句話,也深深地體會到人生的路要一直往前走

不斷地向前走、認識不同的人事物、開拓自己的新視野

我的全職媽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hih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